FASHION流行快報

婚嫁6個幸福時刻 De Beers Bridal為妳傾力凝住這些感動瞬間

一段愛情最美好的結局,就是與另一半步入禮堂共結連理,而結婚亦是女人一輩子的大事,也是幸福的開始。步入婚禮前,每對新人都會有許多的動人時刻,無論是:求婚時的興奮緊張、對婚禮當天的滿心期待、兩人共同分享的喜悅與濃密愛意,父母無私的愛、還有對未來人生之路的盼望,De Beers透過一系列浪漫設計汲取靈感,凝住心意及感動的瞬間。

Edit/Wow Photo/De Beers

婚嫁6個幸福時刻 De Beers Bridal為妳傾力凝住這些感動瞬間

De Beers Bridal 2016婚嫁系列,以六個婚禮並搭配各具特色的婚戒主題,同時特別創造了六段動人心弦的故事,闡述各個邁入人生新的章節的所有旅程,呈現出專屬於妳的感動時刻:

PROMISE  在訴說我願意之前

舉手投足皆可流露訂婚的無比幸福與喜悅,以Promise戒指許下一個開展新生活的快樂瞬間。密釘鑲鑽鉑金線條交纏於De Beers Promise鑽石戒指設計,象徵信守一生的永久承諾。由鉑金打造的密釘鑲鑽戒環;輔以一顆承載愛情約誓的中央主鑽,設計柔美動人。

 

DB CLASSIC  父親的祝福

婚禮上父親的心情滿載不捨與喜悅,女兒從此交付與伴侶相守一生。一款經典的設計,讓鑽石的亮光昇華,亦匯聚雅緻元素,源於對人幸福的真切祝福與喜悅。這款經典雋永的DB Classic訂婚鑽戒頌揚純淨真誠的愛。

 

ADONIS ROSE  憧憬與期待

Adonis Rose 訂婚鑽戒的靈感源自令人屏息以待的繁花盛放,向象徵愛情的玫瑰致敬。馬眼形鑽石緊緊環抱手指,柔和的玫瑰金色調與柔軟的花瓣互相呼應,

設計彰顯玫瑰茁壯成長之優雅媚態。

 

CARESS  無條件的愛

母親對女兒的愛不求回報,時刻守護身旁,Caress 訂婚鑽戒輕輕環抱中央主鑽,帶有守護寓意的細膩設計,釋放昇華的閃爍與亮光。唯有一個完美婚禮才能與如此細緻的設計相融,並且象徵新娘被無條件寵愛。

 

DE BEERS AURA  共享喜悅

伴娘摯友們全心投入一同感受婚嫁的喜悅,同時為新人的重要日子增添閃亮。

De Beers Aura 訂婚鑽戒的中央主鑽是焦點所在,設計讓鑽石的亮光昇華,閃亮的密釘鑲鑽為中央主鑽冠以光環,宛如婚禮上新娘散發的光芒令人屏息、全神貫注地凝視著。

 

INFINITY  步向未來

演繹永無止境的無限符號與閃亮的密釘鑲鑽,將在妳的人生旅程中綻放閃耀。中央主鑽就如愛情般獨一無二,輝映著您們經歷過的重要時刻,同時象徵未來的無限可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