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靛藍 x 金屬太空灰!Longchamp羽量硬殼行李箱推出時尚新色

旅遊也是要注重一下門面的,當然要選擇可以撐托出氣質的行李箱囉!討論度極高的Longchamp Fairval羽量硬殼行李箱,正是一款為時尚人士打造的絕佳旅行配件!

Edit/Ice Photo/Longchamp

靛藍 x 金屬太空灰!Longchamp羽量硬殼行李箱推出時尚新色

延續去年經典的魅力黑與耀眼白,Longchamp Fairval羽量硬殼行李箱今年強勢推出時尚新雙色:靛藍色與金屬太空灰色,側邊配有黑色真皮滾邊和延展性極高的鎳零件,摩登前衛感十足,絕對是吸睛百分百!除了擁有時髦的外型,同時具備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多項功能,包括底部四個360度全面性靜音滾輪、多段式拉桿、全面式拉鍊、防前傾的後仰設計和頂級的安全TSA海關密碼鎖,如此完美精密的多元設計,難怪深受歡迎。

為了因應不同的度假旅程,Fairval行李箱系列也推出三種尺寸,最輕的羽量輕巧登機箱僅有3公斤重,而最大型的羽量行李箱也只有4.5公斤,還有備用擴充功可以增加額外空間,出遊再也不怕行李箱超重了,絕對是旅遊伴侶首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