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宋智孝也有一個!PLAYNOMORE聯名Samsonite RED推出超萌大眼行李箱

愛旅行、常出差的人請注意!Samsonite RED聯名PLAYNOMORE推出超萌大眼行李箱了!

Edit/Sasha Photo/Samsonite RED, instagram@play_nomore

宋智孝也有一個!PLAYNOMORE聯名Samsonite RED推出超萌大眼行李箱

去年在微風信義設立快閃店的韓國品牌PLAYNOMORE,以一眨一眨的大眼圖騰成為品牌標誌,也是近兩年風靡韓國街拍圈的時尚品牌,繼和Irene Kim推出表情符號小圓包後,最近再度攜手Samsonite RED,推出極致可愛的超萌行李箱!

美國知名旅行箱品牌Samsonite旗下的副牌Samsonite RED由日韓團隊領軍,結合時尚潮流將旅行用品更加年輕化,除了找來金秀賢、金宇彬代言,近日更推出和PLAYNOMORE聯名的天藍色、蜜桃粉兩款行李箱,可愛模樣連宋智孝也忍不住擁有一個,共有20、25、28吋三種尺寸,台灣限量200個於6月10日開賣,往左滑看更多尺寸及定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