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魔境夢遊回來了!快穿上UNIQLO UT一起奇幻冒險

睽違五年《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強勢回歸,這次不但所有角色全到齊,還加入了新角色「時光怪客」,UNIQLO UT搭上這波電影熱潮,推出一系列的超夢幻系列!

Edit / Ai Photo / UNIQLO

魔境夢遊回來了!快穿上UNIQLO UT一起奇幻冒險

全球賣座超過10億美金的電影《魔境夢遊》,睽違五年再次回歸大螢幕,這次還加入新角色「時光怪客」,UNIQLO這次不但聯名推出一系列的 UT,也同步推出經典動畫愛莉絲夢遊仙境的印花T恤,經典場景及經典角色再現,引爆你的少女魂!5月23日全台同步發售,快穿上UT一起經歷魔境世界的奇幻冒險!

 

【留言送你UNIQLO UT】

現在Marie Claire要送出三件這系列的T-SHIRT給你囉,只要完成以下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電影或動畫裡的哪一個角色?為什麼?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5月26日~5月31日 留言截止

◎得獎者請於6月1日23:59 PM前私訊回覆粉絲團,告知尺寸(S / M / L / XL,隨機出貨不挑款),並留下收件人本名、收件地址及電話,逾期視同放棄。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Frances Chen / Sin Ting Huang / 顧祐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