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模梨花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第二彈!奶油色Tubular Viral本周開賣

還記得今年四月日本超人氣名模梨花和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奶油色聯名款“ Stan Smith MAISON “嗎?千呼萬喚,第二彈終於來囉!
日模梨花x adidas Originals聯名第二彈!奶油色Tubular Viral本周開賣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上次的Stan Smith MAISON 鞋款在日本開賣時,當天隨即以五分鐘內完售的速度搶購一空,後來由台灣時髦選品店FRUITION獨家引進開賣,同樣在半小時內銷售完畢,梨花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其實有在follow梨花instagram的人都知道她風格多半清新自然,有種不經意的慵懶性感,不只她的自創品牌MAISON DE REEFUR,這次和adidas Originals的聯名Tubular Viral鞋款也延續這樣的風格設計,潔淨的全白色系搭配奶油色牛皮皮革,特別的是內裡採用柔軟的毛巾布織物,即使不穿襪子仍能感受柔軟的包覆性。

現在喜歡的人不用飛日本,在台灣也能入手了,FRUITION將在本周六8月6日下午兩點準時開賣,女孩兒們準備好手刀去搶了嗎?

 

◉ 販售日期:8 月 06 日(六)下午兩點準時排隊販售。( 採先到先買制 )

◉ 商品定價:NT$4,090

◉ 販售地點:

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INVINCIBLE Central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2號 / (04)2326-8480 (14:00~22:00)

INVINCIBLE South / 高雄市新興區德順街19號 / (07)2261638 (14: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