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玫瑰紅、磚紅色...從少女到熟女都適用的Michael Kors手袋

入秋之際,最適合溫暖、舒服的色調,MICHAEL Michael Kors以摩登音樂為靈感,推出四款全新IT BAG,用玫瑰紅、復古棗紅等浪漫色系攻陷你的心。

Edit/Wow, Sasha Photo/MICHAEL Michael Kors

玫瑰紅、磚紅色...從少女到熟女都適用的Michael Kors手袋


繼春夏推出的甜點系包款後,今年秋冬MICHAEL Michael Kors取自音樂祭元素,將寬大的吉他背帶,特大的流蘇墜飾,個性金屬環和別致的鎖釦放入手袋細節中,濃濃的波希米亞細節就像置身在音樂祭中,更利用不同明度和亮度的浪漫粉紅色調打造,從粉紅、玫瑰紅到磚紅色都有,不管你是少女心或是輕熟女,都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色調。

不管是簡潔大方的Mercer方形托特包,還是取自英國樂團The Beatles這首Penny Lane為靈感的Brooklyn馬鞍包,還是帶點搖滾氣息的Brooklyn磚紅色肩包,又或是Isadore兩用斜跨包,個個都充滿說走就走的隨興感,夏天音樂祭還沒玩過癮的,就讓這系列延續你的音樂魂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