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3大人氣造型師來教學!UNIQLO x INES的秋日穿搭術

UNIQLO x INES秋冬聯名系列第二彈已經在10/21上市,對於秋日穿搭還沒什麼想法嗎?UNIQLO一口氣邀請日本超人氣的三大造型師:辻 直子、亘亞美、永岡美夏來教你如何利用這系列穿出慵懶的初秋時髦風格!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日本3大人氣造型師來教學!UNIQLO x INES的秋日穿搭術


UNIQLO x INES秋冬聯名系列第二彈上市!這系列最為人所知的特色就是那有點慵懶的法式氛圍,搭上日系的剪裁,讓亞洲人也能完美詮釋。其實除了lookbook的搭配法,UNIQLO這次還特別和三位日本超人氣造型師合作,請他們來教學三種不同風格的搭法,有強調色彩的DRESSED IN COLORS主題,有重現1970年代自由開放的復古風格,還有NOSTALGIC BOHO的懷舊風,一起從中找些屬於你的穿搭靈感吧!

 

辻 直子(TSUJI NAOKO)以DRESSED IN COLORS為主題,利用同色系穿搭,混入不同色調來創造穿搭的新意,比起搭配單品款式,更注重配色與色彩間的平衡。

「我認為INES DE LA FRESSANGE系列有許多通用的單品可供選擇,但是如何展現新意則依照每個人的感受。我也是如此,要如何運用秋冬基本的單品穿搭出時尚潮風造型就必須一直拓展自己的想像空間。我喜歡運用色彩創造出新鮮感,比起單品的搭配我更在意配色及不同色彩間的平衡。」

亘亞美(WATARI TSUGUMI)以REVIVE THE ‘70s,重現1970年代自由開放的精神,加入最能代表這個年代的精髓–針織款型與腰間皮帶,不管是配上Oversize棒球外套或百褶長裙,都能帶來時髦的復古感。

「以1970年代自由開放的精神為靈感,加入INES經典的單品,打造出屬於我個人色彩的造型風格。能感受到70年代精髓的針織款型與目光焦點的腰間皮帶,並融合了現今氣氛的主流性日常穿搭風格」

永岡美夏(NAGAOKA MIKA)以NOSTALGIC BOHO的懷舊風為題材,加上INES的經典單品,像是菱格狀毛衣或絲絨外套、印花洋裝或麻花編織衫,看似像千金小姐或高資產階級的時尚女孩們,精心打造出的波西米亞風。

「想像貴族家庭出身的INES DE LA FRESSANGE本人或是住在巴黎右岸的千金小姐,而那些高資產階級層的時尚女孩子們,以菱格狀圖樣毛衣或外套等的傳統單品,搭配上具懷舊感的舊衣或添加入復古風展現出波西米亞優雅風格。即使某處走樣但是本身所擁有的高品味本質,也能作出亮麗裝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