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11月推出迷你尺寸!解密Miu Miu Club復古派對包的製作過程

今年於Miu Miu度假系列發布的Miu Miu Club復古包款,以奢華派對的靈感創作,這次要推迷你尺寸囉!

Edit/Jyun, Sasha Photo/Miu Miu

11月推出迷你尺寸!解密Miu Miu Club復古派對包的製作過程


提到Miu Miu Club,就讓人聯想到充滿80年代的派對復古風,這樣隨興自由的姿態,配上刻意放大比例的橫置弧型金屬鏈帶,搶眼的設計戴出狂野不羈的壞女孩風格。包包採用Nappa皮革搭配品牌經典的Matelassé皮革工藝,歷經工匠手工縫製與組裝5個多小時製作完成,搭配經典的Palladian金屬鍊帶,大膽的紅色與黑色展現獨特又狂野的女孩風格。11月份不但推出迷你尺寸版本,讓小包控有了更多新選擇,還推出天鵝絨、丹寧布、緹花布料等款式,搭配珠寶、水晶寶石鍊帶,讓搖滾叛逆的這款包有了另一種高貴典雅的面貌,往下滑了解更多Miu Miu Club的製作過程解密。

 

皮革:

Miu Miu Club包款採用Nappa皮革打造,搭配精美的Matelassé製作工藝,一個Miu Miu Club包所需的製作時間大約5小時,由工匠縫製和組裝完成。

製造:

Matelassé製作工藝效果是以三種材料(彈性布料,棉絨與Nappa皮革)製作而成,Matelassé效果是連接一個拉伸的彈性布面料、一層填塞物、與最後一層Nappa皮革製成,這三層面料由機器縫合,形成V字形的接縫。

鏈帶:

整個包款的設計重點就在於鏈帶,垂掛於包包表面就像是一條顯眼的項鍊!印有品牌 logo的ombré金屬鏈條被固定於包包的正面,製成鍊帶的金屬是一種名為ZAMA的特殊混合金屬,有淺金色、黃銅色、與拋光後的鋼鐵色。由於鏈帶外部材質為黃銅,內部是一種非常輕的鋁,所以重量幾乎與塑料一樣輕,最外層作拋光處理以展現奢華的光澤效果,鏈帶也可自由滑動,能當作短提包或長帶肩背包。

額外細節:

Miu Miu Club包款以法式縫合嵌邊手法製成,工匠手動轉動皮革沿著包包的周邊做縫合,包包內襯與蓋口內部都是全皮革材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