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物控已瘋,LV讓人超想入手的禮品系列!

筆袋、筆筒或是隨身鏡,如果這些還不夠意外,那擁有專屬皮件可以收納的撲克牌,以及由可愛硬殼手拿包Petite Malle 為靈感的置物盒,都是會讓小物控手滑的驚喜商品。

Text/JOEY LIN Photo/LOUIS VUITTON

小物控已瘋,LV讓人超想入手的禮品系列!

由旅行皮件起家的 Louis Vuitton 路易威登,絕對是最懂得經營生活品味的奢華品牌之一。最近品牌推出的一系列禮品系列,除了是近期最強的送禮選擇外,對於許多生活小物迷來說,則是買到就很難送出手的精美物件。除了壓印上品牌經典 Monogram 圖樣的筆筒以及置物盒外,運用經典Épi皮革或是精美旅行插畫的筆記本,都讓人太難取捨了!除此之外,附上專用收納皮件的撲克牌及骰子遊戲組,還有從經典硬殼包 Petite Malle 而來的賀卡,裁下後還能折疊成收納盒,都是讓人驚喜連連的時髦小物,不得不說,路易威登這一次的禮品系列,完全打中了熱愛經營生活的品味迷們!這一次,編幫你把系列商品都整理好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