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想要的新年禮物都在這裡了!GUCCI、BV、FENDI…最火紅的農曆年限定系列

隨著農曆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這不僅是華人地區年度最重要的節慶,各大品牌也著迷於這股東方文化的魅力,趁勢推出專門歡慶農曆新年的限定系列!
想要的新年禮物都在這裡了!GUCCI、BV、FENDI…最火紅的農曆年限定系列

Edit/Sasha Photo/DR

 

2017迎來的是雞年,代表吉祥物金雞自然是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像Bottega Veneta就推出色彩繽紛的軟鱷魚皮鑰匙圈,上頭壓印著金雞圖騰,象徵著新的一年福氣吉祥。Hogan也以俏皮公雞圖樣為主設計,推出新年限定懶人鞋及撞色厚底休閒鞋。

擅玩動物圖樣的GUCCI同樣推出中國新年系列,佐以東方風格的刺繡推出紅色酒神包,內襯鑲有“Gucci Limited Edition”皮牌,另外公雞刺繡的ACE球鞋及吊飾都值得收藏。

Fendi則以招牌的Rainbow Studs為設計靈感打造特別版Capsule系列,搭配喜氣的紅色推出Micro Peekaboo、迷你後背包、手拿包及Strap You等經典款配件,可愛極了!

Versace和Delvaux也分別推出一款經典手袋來慶祝農曆新年。Versace以Palazzo Empire包款擔任這次限定系列的主角,以閃耀金、紅、黑三色皮革拼接佐以梅杜莎頭像,以及裝飾可拆卸皮片、公雞造型金屬吊飾,並印上「Versace Chinese New Year Special Edition 2017」字樣,相當值得收藏。

Delvuax則以1958年的Brillant為藍本,推出限量版賀歲手袋“Brillant Lunar”,運用Lipstick正紅色和黑色Box Calf幼牛皮製成,配色低調又有個性,總共限量240件,於12月底在指定店點販售。

另外Givenchy、Furla也推出不少紅、金色系包款,新的一年,還缺個幸運小配件的你,不妨滑圖看看想送自己哪個新年禮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