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當籃球巨星遇上藝術家的聯名大作!Jordan x KAWS首次合作XXAIR球鞋

同樣來自布魯克林,當籃球巨星Michael Jordan遇上世界知名藝術家Brian Donnelly(KAWS)共同設計聯名款,會打造出多強烈的火花與話題呢?

Edit/Jyun Photo/NIKE

當籃球巨星遇上藝術家的聯名大作!Jordan x KAWS首次合作XXAIR球鞋

當運動員遇上藝術家,就像是兩個完美又神祕的人物互相結合,那樣令人好奇又驚喜的火花,就交給NIKE來呈現!同樣來自布魯克林的籃球巨星Michael Jordan與藝術家Brian Donnelly(KAWS),同樣從沒沒無聞卻依舊追隨自己的夢想,進而成功出頭的他們,這次由NIKE推出Jordan x KAWS聯名系列設計,向兩位傳奇大人物致敬。

不只Jordan品牌的設計總監提到這個街頭藝術風格是時候打破傳統藝術,在球鞋設計上走出它的另一條路,讓球鞋更能成為行走於街頭的一種藝術,因此這次的球鞋亮點,絕對是Air Jordan IV x KAWS,作為史上首次合作鞋款,Jordan品牌在這雙鞋的材料上放棄了傳統的塑膠鞋孔裝飾,在鞋面整體使用高級灰色麂皮,並用上KAWS companion系列作品的配色,透過夜光外底讓companion的元素更加突出,當然還有KAWS標誌性符號”XX”字樣,標示在鞋跟處”AIR”上方,毫不違和的外型設計展現出球鞋的街頭樣貌,帥氣十足!還有一系列服裝、緞面夾克、連帽上衣都用上紅色Jumpman標誌與“XX“圖案的反光印花設計,準備開創全新的街頭運動風格!

Jordan x KAWS聯名系列將於3月28日在大中華區指定店點限量首發,並於3月31日開始在全球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