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紀錄每一個珍貴時刻!Hebe出任PANDORA年度形象大使

每一個串飾、都代表一個故事,用這樣客製化概念擄獲女孩心的PANDORA發表最新春季系列,同時更宣布由Hebe田馥甄擔任年度形象大使。
紀錄每一個珍貴時刻!Hebe出任PANDORA年度形象大使

Edit/Sasha Photo/PANDORA

7/19 updated

今年以「DO」概念為出發點的PANDORA,鼓勵女性在追求夢想與生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找來田馥甄擔任年度品牌大使,全新的感人微電影終於上線,故事情節透過田馥甄與自己的對話,回憶著自己一路走來、勇敢追夢的心情故事,一句:「親愛的,妳願意成為現在的自己嗎?」讓觀賞者不自覺也掉入回憶漩渦問問自己,然而面對成長過程遇到的徬徨不安與自我懷疑,隨著時間與成長,每個人終將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3/22 updated

這次春季系列以「DO PANDORA」主題概念貫穿,鼓勵每個人”DO” BE TRUE TO YOU,有任何目標、想做的事都要大方去做、大膽去追求,而這樣勇往直前、忠於自我的概念,也和年度形象大使Hebe田馥甄給人的印象不謀而合。

Hebe認為,「DO」的態度就是要珍惜每一個日常,更表示:「珍惜每一個片刻,因為每一個片刻即是永恆。」聊到自己對Pandora串飾的想法,Hebe覺得這就像是女孩子在某些時刻,達到某些目標可以送給自己的小勳章,它代表了你的努力、你的故事,更能提醒自己完成了一個目標,下一次必定能再挑戰更大的。

Hebe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平時搭配飾品的小tips,平時多走簡單風格的她,在穿比較低領口造型時,會特別喜歡戴項鍊,或是穿無袖上衣時,也愛混搭手鍊,為上半身增加造型重點。聊到最愛Pandora哪個系列?Hebe表示,以往她私心最愛的是K金系列,直到這次和Pandora合作,才愛上優雅又極具女人味的玫瑰金系列。

Pandora的春季系列中,除了玫瑰金外,還有另外幾個必關注的設計,像是採用清新雛菊、繽紛櫻花和淡雅木蘭打造的璀璨綻放(Radiant Bloom)系列,充滿春天活力盎然的氛圍,而全新的Signature系列產品,則是用彩虹般的超繽紛琺瑯,打造風格簡約的925銀製環圈手環和戒指,側面更藏有滿滿鏤空愛心的小巧思。

另外更不能不提,隨著近日上映的迪士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Pandora向來最受歡迎的迪士尼公主系列也推出全新串飾啦!把經典的鵝黃禮服、玫瑰、茶壺媽媽變成小串飾掛在手腕上,好像自己也化身成了貝兒~滑圖看你最愛哪款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