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機能性運動裝變身時髦單品穿搭!PUMA x Staple Design改造運動裝新風格

PUMA繼先前與許多潮流品牌合作聯名一系列運動服裝後,這次再度宣布,將以運動機能服裝與紐約潮流指標Staple Design合作推出春夏新裝!

Edit/Jyun Photo/PUMA

機能性運動裝變身時髦單品穿搭!PUMA x Staple Design改造運動裝新風格

打破過往對運動機能服裝的時尚觀念,大家總有一種機能就無法時髦的想法,不只有不少運動品牌努力推翻這個概念,PUMA這次找來Staple Design合作,以PUMA的指標動物美洲豹遇上Staple的鴿子標誌,翻轉這個刻板印象,不只讓運動服裝兼具機能性,還能成為時髦搭配單品。

在球鞋上,PUMA翻轉運動跑鞋的單調印象,在經典的鞋身與鞋側採用黑白強烈對比色塊來創造街頭感,而另一款B.O.G Sock鞋身用了招牌鴿灰色為主調,鞋底以鴿爪的經典標誌性粉紅色映襯,休閒與個性風的態度兼具。服裝上採用頂級耐久性布料與機能性設計,加入活潑的圓點圖案與反光材質,就算出門運動也超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