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llSaints洛杉磯音樂計畫再一發!用旋律創造設計與音樂的火花

一向以音樂作為品牌精神的AllSaints,這次將洛杉磯旗艦店提供給音樂人作為舞台發表的地方,也串起AllSaints與音樂的密切連結!

Edit/Jyun Photo/AllSaints

AllSaints洛杉磯音樂計畫再一發!用旋律創造設計與音樂的火花

超越時裝給人的概念,音樂與影片也是表達設計作品的重要媒介,一向將音樂視為品牌精神的AllSaints,今年繼續進行『洛杉磯音樂計畫』,將洛杉磯旗艦店打造成創作者、音樂人才的表演空間。

過去除了有音樂界知名樂團OK GO、One Republic、XAmbassadors等的演出,這次找來在倫敦成長的音樂新星Harlea以藍調吉他與聲樂的不插電演唱,並藉由過去AllSaints曾創作過的形象大片” Biker Portraits 騎士浮生錄系列”的宣傳中,呈現出更吸引大眾的音樂計畫!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