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古控不能錯過的一款包!以經典風衣布料代號命名的BURBERRY年度話題包DK88

BURBERRY向來熱賣的最經典商品就是風衣了,今年再度從這項傳奇單品汲取靈感,於2017二月大秀推出擁有神秘命名的全新包款-DK88!
復古控不能錯過的一款包!以經典風衣布料代號命名的BURBERRY年度話題包DK88

Edit/Jyun, Sasha  Photo/BURBERRY

 

DK88,一串神秘字母與數字結合而成的名字,原來是BURBERRY最著名的風衣材質-Gabardine蜜金色布料代號,不只向品牌歷史核心致敬,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更直接表示:「DK88 包款系列,是一款我們想要創造出懷著與經典風衣相同雋永的精神和態度。」

每款包皆採用柔軟又耐用的全新專利Trench斜紋皮革打造,大尺寸的黃銅鎖頭和圓潤線條是這系列的設計特色,以宛如醫生包造型的DK88 Top Handle款式為主打,另外也延伸出劍橋包、類似行李袋等七種不同尺寸,顏色從適合春天的粉紅、暖橘、薄荷綠到沉穩低調的青瓷綠色、深海軍藍、蜜金褐或和灰玫瑰色都有,百搭實用的設計勢必將成為下一個矚目It Bag,包括黑珍珠超模Naomi Campbell、Gigi Hadid、Kate Hudson、劉雯、鄭秀文…等女星都擁有一個。

隨著台北SOGO BR4復興館全新概念店的新開幕,也推出全台只在此店限定獨賣的古典紅DK88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