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配上玫瑰粉的小白鞋會不會太美!adidas Original全新NMD_R1球鞋,本周末開賣

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的adidas Original NMD系列球鞋,你入手一雙了嗎?如果先前沒買到也別扼腕,因為最新四款配色將在本周末登場!
配上玫瑰粉的小白鞋會不會太美!adidas Original全新NMD_R1球鞋,本周末開賣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作為adidas Originals熱門鞋款的NMD系列,最新即將登場的是經典輪廓NMD_R1鞋型,採用Primeknit材質結合襪套式設計,更能完整包覆腳踝,側面使用熱燙印壓上三條線反光條,加上經典BOOST 精密科技中底和側標色塊,重現俐落風格。

男生款推出黑白灰混織的OREO配色及焦糖卡其色,兩款都採用雙色編織設計,呈現如雪花片片般的視覺感,不管哪一色都看起來好可口;女生款則有黑白兩色,黑款配上天藍側標色塊,沉穩中帶點俏皮感,白款的側標色塊則是玫瑰粉,讓清爽小白鞋多了份甜美氣息,全系列將在6月10日周六正式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