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討論度已破表!NMD_R1「乾燥玫瑰粉」與「蘇打冰沙藍」讓妳一見就愛上

除了夢幻還是夢幻!adidas Originals NMD_R1推出女孩命定全新配色「乾燥玫瑰粉」與「蘇打冰沙藍」,既甜美又帥氣吸睛,絕對徹底融化每個女生內心中的甜美時尚魂,6月10日(星期六)即將正式上市,快把日期記在行事曆中最重要的行程吧!
討論度已破表!NMD_R1「乾燥玫瑰粉」與「蘇打冰沙藍」讓妳一見就愛上

「色彩」絕對是會影響展開一天好心情的重要關鍵!尤其是伴隨一整天的搭配鞋款,再多的顏色變化都不嫌多!最了解女孩對色彩需求的adidas Originals今年初夏推出全新配色「乾燥玫瑰粉」和「沁涼蘇打藍」NMD_R1,顏色根本只有「犯規」兩字可形容!害已經被燒到不行的鞋控小編,就算已經擁有NMD,這回也還想再次全部包色呀!

第一眼就燒到小編心坎裡的,就是這款NMD_ R1「乾燥玫瑰粉」,已經是無敵的經典白鞋,再搭配上鞋側身的粉嫩標誌色塊,無論是夢幻般的乾燥玫瑰粉,或是前側淡粉紅裸膚色調,些微點綴就超仙氣的設計亮點,堪稱本季女孩們最值得期待的鞋款無誤!

時尚百搭的雪白+甜粉 NMD_R1,迷死姐妹們的粉紅泡泡模式一路超展開,彰顯女孩們甜而不膩的時髦態度。鞋後跟NMD標誌性的文字設計鞋環,及鞋側身的經典三條線標誌,讓注重小細節的妳在極簡風格中也能相當迷人搶眼。

另一新色「沁涼蘇打藍」NMD _R1,魅力也絕對不容小覷,以率性十足、時髦感加乘的黑色,搭配雪白BOOST中底,加入充滿夏日氛圍的「沁涼蘇打藍」色調,帶來與眾不同的清爽活力和新鮮感,彷彿一次雙重感受夏日不同等級的沁涼享受。

像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是夏天最應景的人氣鞋款首選!這雙NMD _R1在經典黑白色中揉入了可帥氣可甜美的蘇打冰沙藍,增加視覺上豐富度與變化性,身為潮流女孩絕對是無法錯過這樣的吸睛設計。

看到這裡,編輯覺得NMD這回絕對會讓妳無法放過自己荷包…畢竟這個仲夏最燒心的鞋款都在這裡了,又甜又帥的的NMD_R1,根本就是無法躲開,別猶豫太久了,這次錯過一定會很扼腕啊! 

【鞋款發售資訊】
上市日期 : 6月10日(星期六)

名稱 : NMD_R1 / NTD $ 5,290

哪裡買 ? 請密切鎖定: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