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慵懶風也能打造氣質形象!Coach早秋Bandit手袋讓人一提就上手

優雅經典的外型、卻又能同時兼具慵懶的率性,Bandit手袋讓人一提就上手,Coach 2017早秋打造隨興簡約的搭配新風格。

Edit/Jyun Photo/Coach

慵懶風也能打造氣質形象!Coach早秋Bandit手袋讓人一提就上手

一把提起Bandit手袋,柔軟光滑的皮革面料,簡約的提把設計,少了過多的金屬裝飾,以秋天寒暖交替的色系,不論是素色還是對比的顏色搭配,都能充分展現皮革純粹的質感,也是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近幾季來一直想展現純粹、經典的風格。Bandit手袋的概念早在Coach 2017 秋冬時裝週的NASA太空包系列中釋出,如同鵝卵石顆粒的細緻皮紋,充分展現皮革沉穩的霧面光澤,柔軟的材質讓包款自然垂墜的外型,無論是日常搭配還是精心打扮的場合都可以輕鬆駕馭的大容量。內附的手腕包,以優雅的印花圖案來搭配,讓率性的包款還是有著柔美的細節。揹上Bandit手袋,不受包包侷限的穿搭風格,隨興舒適就是最適合你的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