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藍白浪花覆蓋整面運動鞋!PUMA全新TSUGI系列大曬日本浮世繪圖騰

繼上次推出的東瀛風運動鞋款「TSUGI」白鞋系列造成一股東方風潮,這次PUMA再推出日本浮世繪圖騰印花系列!

Edit/Jyun Photo/PUMA

藍白浪花覆蓋整面運動鞋!PUMA全新TSUGI系列大曬日本浮世繪圖騰

近來日本浮世繪圖騰以作為東方文化的特色而被受注重,繼上一次PUMA推出的白球鞋TSUGI系列受到熱烈討論後,這次為了迎接日本夏天節慶大典「海の日」前夕,採用了日本傳統浮世繪圖騰作為這次鞋款主題,透過緹花、刺繡、印花技術展現出蔚藍日本海,小小的浪花圖案覆蓋在鞋面上,細緻的將緹花工藝與特別的藍麂皮布料拼接,並以PUMA的經典三大鞋款PUMA Disc Blaze、PUMA Easy Rider 及PUMA Clyde來設計,同時推出了限定版海洋浪花滿版T-shirt,充滿湛藍夏日風格的東瀛潮流,正在侵襲這個球鞋圈!7月13日於PUMA全台門市限定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