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女孩一見鍾情的玫瑰金球鞋!Nike Air Max 97秋季十款新色新登場

夏天還沒過完,Nike已經率先發布秋季鞋款新顏色,以問世二十多年的Nike Air Max 97為主角,這次一口氣推出十款新色,其中還有雙玫瑰金根本讓女孩們一見鍾情!
讓女孩一見鍾情的玫瑰金球鞋!Nike Air Max 97秋季十款新色新登場

Edit/Sasha Photo/Nike

 

Nike Air Max 97鞋款以流暢的線條、閃爍的織線、全掌可見式緩震氣墊為主要特色,如波紋般向外擴散的線圈設計,常讓人聯想到靈感來自日本子彈列車或波浪,但其實真正的靈感是來自設計師們對山地自行車那種最單純的工業質感的追求。

今年秋季除了OG款的回歸,同時全新推出Nike Air Max 97 Ultra鞋款,不但比原版的重量更輕,在鞋面上做出突出標誌性的線條設計,更重新調整過Air-Sole設計,穿起來更柔軟,能與地面更貼近,鞋子內襯也採用無縫設計,讓穿者擁有更佳的舒適體驗,重點是,全新的Nike Air Max 97 Ultra鞋款竟然推出玫瑰金色系!玫瑰色搭配閃爍織線呈現玫瑰金般的視覺效果,搭載焦糖色鞋底,實在惹人生火啊!點影片看更多開箱細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