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風格專題

時尚編輯的首爾逛街地圖!五間質感好店大公開

在首爾走一遭,有別於以往的匆匆出差模式,這回以慢步調的節奏細細品味這城市的迷人之處。
時尚編輯的首爾逛街地圖!五間質感好店大公開

韓國向來是許多人利用短假期散心遊玩的熱門城市之一,首爾更是聚集不少療癒系時髦好店,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是你已經認識的,還沒去過的也可以收藏這篇,下回前去首爾時不妨納入口袋名單。

JAJU

擁有”韓國版MUJI”之稱的JAJU,位於新沙洞的店上占地四層樓,賣場空間相當寬敞,從文具、零嘴、家居用品到簡單服飾都有,比起極簡素雅的MUJI,JAJU更多了點小繽紛的色彩,也有一些塗鴉風商品,價位平實,最適合挖寶。

 

ALAND

複合式的ALAND裏頭囊括非常多品牌,各種風格應有盡有,除了韓國品牌進駐外,Cheap Monday、BAGGU也都可以買得到,同樣是佔地一整棟3-4層樓的規模,明洞和新沙洞的ALAND風格取向也不太一樣,建議時間足夠的人都可以前去晃晃。

 

NEUF HOTEL x NANING9

頗具名氣的韓國網購品牌NANING9,風格簡約高質感,從官方instagram上就能得到不少新穎的穿搭靈感,位於新沙洞上的NEUF HOTEL x NANING9是間lifestyle型態實體店,一共四層樓的佔地,除了女裝,也有大量浪漫派的家飾用品,像是羽毛、蕾絲和香氛蠟燭等等,可說是間女性天堂!

 

A.T. Corner

A.T. Corner在首爾不只有一間店鋪,位於弘大商圈的店面,雖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從輕熟女的裸色系到俏皮街頭的印花風格都有,適合喜歡混搭風的人。

 

STYLENANDA

講到韓國必逛的服飾品牌,STYLENANDA旗艦店就絕對不容錯過了!一整棟三層樓的空間,除了女裝、配件外,還有3ce美妝專區,以及二樓少量的生活用品,三樓則用復古洗衣機打造懷舊感,每層各有特色,一樓的手扶梯口處則有免費的Photo Booth可以拍照留念,好逛又好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