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明星私下最愛穿甚麼出遊?跟著學打造最有個性的時髦味

寒冬漸進尾聲,各家春夏新品紛紛出籠,不少女明星穿上最新女裝、鞋款踩上街頭,其中最名聲大噪的莫過於Sneaky Viv’ 明星款奢華休閒鞋系列,才剛推出立即擄獲一票女星的芳心,包括影后凱特布蘭琪、女星潔米金、劉嘉玲、鄭秀文、林心如、周汶錡、徐濠縈等,今日就來看看他們的私下穿搭,搶先學完勝2016春夏!

Edit/Wow Photo/Roger Vivier

女明星私下最愛穿甚麼出遊?跟著學打造最有個性的時髦味

TOP1. Jaime King、周汶錡最愛黑色素面百搭款

今年春夏必入手這雙,Jaime King不論是看展、上街都穿著它,可以像她一樣搭配長版大衣或是寬褲,看似休閒卻帶點奢華氣息;香港女星周汶錡可是愛慘這雙鞋,私下跟朋友聚會也是隨興一踩就能出門。

TOP NEW. 劉嘉玲、徐濠縈獨鍾初春粉嫩配色

春夏少不了粉嫩配色鞋履,看看影后劉嘉玲和徐濠縈腳上這兩雙,是不是感受到濃濃的活力氛圍。

TOP 超時髦 Cate Blanchett最吸睛的深藍色、黑色緞面拼接款

若說你擁有一股別於眾人的傲氣,或是天生就不想走跟大家一樣的路,那凱特布蘭琪腳上這雙拼接鞋款是你的最佳首選,看似低調卻隱約透露出奢華氣息,搭配上吊帶褲裝,在休閒之中增添時髦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