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milio Pucci進駐台北敦南SOGO!早秋系列化身美人魚

Emilio Pucci全台首家專門店在台北敦南Sogo門市隆重開幕,約莫30坪的空間布置得十分優雅,重現了義大利經典品味,現在就帶大家搶先看早秋的海洋系列!

Edit/Ice Photo/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進駐台北敦南SOGO!早秋系列化身美人魚

Emilio Pucci 2016早秋系列以海洋為元素,讓女裝展現美人魚般的性感曲線,靈感汲取自佛羅倫斯的廣場,將建築上的細節元素拆解成摩登幾何圖形,靈活運用呈現於服裝設計上,在服裝材質跟印花上大玩遊戲,像是以3D立體刺繡呈現栩栩如生的羽毛圖案,令人玩味的嘴唇以及建築幾何圖案的印花也增添了不少趣味,長禮服則是以半透明印花若隱若現展現慵懶不羈的氛圍,在這樣多種新舊元素對比之下,碰撞出新的火花,為Emilio Pucci帶來新的視覺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