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運動服也設定Dress Code就對了」宋米秦的健身房穿搭推薦

女星們為了保持姣好又健康的體態,上健身房是不可少的日常行程,但當你對運動感到無趣、又提不起勁的時刻,或許靠改變運動造型來轉換心情是個不錯的小訣竅。

Edit/Sasha Photo/PUMA

「為運動服也設定Dress Code就對了」宋米秦的健身房穿搭推薦


 

平常也熱愛運動的宋米秦,出席PUMA SELECT的微風信義開幕活動時,就大方分享了她私下的健身房穿搭訣竅:「像是點點風或是動物紋路風都很可愛,如果一開始不習慣的話,也可以試著從色系下手,像我最喜歡五彩繽紛的亮色系,或是簡約的黑白配。不過今天試穿PUMA的GOLD PACK系列後,才發現黑配金也很不錯,有一種酷酷的街頭感。」

確實,PUMA最新推出的GOLD PACK系列正是強調女力崛起,過去黑x金這種霸氣的配色似乎多常見於男裝上,但隨著近幾年女性健身趨勢越來越夯,運動服的款式也越來越多元,尤其自從PUMA找來Rihanna擔任全球代言人兼創意總監後,街頭、暗黑的設計讓女性魅力更為凸顯,推出的厚底球鞋Creeper正是其代表作。其實PUMA厲害的合作並非只有Rihanna,還有McQueen、倫敦設計新銳SWASH、紐約雙胞胎設計師品牌DEE & RICKY、低調簡約的STAMPD…等合作,而這些特殊系列在微風信義B1的PUMA SELECT可以購得,有興趣的人不妨周末找個時間去晃晃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