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蝴蝶、蜜蜂、牡丹刺繡….來做一個你專屬的GUCCI包!

從神話、詩集裡頭取材而誕生的各式各樣動植物刺繡貼布,儼然已經成為現在GUCCI最具代表性的特色之一。

Edit/Sasha Photo/GUCCI

蝴蝶、蜜蜂、牡丹刺繡….來做一個你專屬的GUCCI包!


 

蝴蝶、蜜蜂、玫瑰、牡丹、老虎、豹、珊瑚蛇…等刺繡貼章,繽紛色彩又帶點童趣感的圖騰惹人喜愛,也讓向來給人距離感的精品多了街頭味,最常運用刺繡貼章作設計的GUCCI單品非酒神包和球鞋莫屬了,而現在,這些單品你都可以動手做設計,自行挑選你最愛的貼章和材質來打造一個獨一無二、只屬於你的GUCCI單品。

GUCCI最新的這項個性化訂製DIY服務於男裝週期間在米蘭旗艦店上正式曝光,包括酒神包,男裝夾克、多款男女鞋履、Dionysus竹節手提包款…等都能客製化,除了貼章,連材質、色系、金屬裝飾都能自行挑選,並提供使用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名字縮寫的服務,其實會有這項計畫的誕生,無非跟今年適逢英國龐克文化滿40週年有關,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不但把早春搬到倫敦西敏寺舉辦,同時他也認為龐克精神意味著每個人都可以是藝術家,因為往往那些最反骨、最叛逆的地下文化都是來自於想要表達自我的強烈慾望。

說實在話,這項DIY服務確實讓人興奮,畢竟誰也不是太喜歡撞衫、撞包的感覺,偏偏有志一同看上同件設計是很常有的事,隨著GUCCI越來越熱賣,不想跟別人揹著、穿著一樣的刺繡設計滿街跑,那就親自設計一個自己愛的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