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ershka x Spotify打造時髦音樂祭歌單

繼Apple Music攜手Alexander Wang合作推出專屬音樂歌單後,進攻音樂界的時尚品牌再添一個Bershka。

Edit/Jyun, Sasha Photo/Bershka

Bershka x Spotify打造時髦音樂祭歌單


 

每到夏天就是全球各地音樂祭紛紛登場的熱鬧時刻,但沒有時間飛去英國參加Glastonbury Festival、或是去日本朝聖富士音樂祭的你,不如找個小周末,和三五好友窩在家裡開開音樂小派對也是不錯,對音樂祭的熱門歌單不熟悉?沒關係,Bershka都幫你準備好了,今夏Bershka和Spotify合力推出全新音樂線上平台#BershkaFestivalTour,這平台會根據不同的音樂主題,每週更新,再依照使用者的音樂喜好做推薦,更吸引人的,是全球知名DJ和模特兒們也會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音樂祭穿搭,讓你音樂、時尚都不漏接!

除了和Spotify合作的這項音樂計畫,Bershka也真的要送你去聽演唱會,現在只要前往Bershka官方Facebook於活動PO文下留言並tag一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台灣搖滾樂團FLUX的《多元觀點》7/1台北演唱會門票2張,曲風結合搖滾和電子舞曲的FLUX作品充滿派對韻味,快去試試手氣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