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即將來台開賣!陳妍希、徐玄早已入手的法國Le Copain男友包

近兩年又回歸的小包風潮,許多品牌也推出較小尺寸的包款來應戰,不讓Dior、Prada、Chloe專美於前,百變女王SONIA RYKIEL也推出Le Copain男友包搶攻時尚市場。

Edit/Wowo Photo/ SONIA RYKIEL

即將來台開賣!陳妍希、徐玄早已入手的法國Le Copain男友包


法國最夯的IT BAG 非SONIA RYKIEL設計的Le Copain男友包莫屬,早就曝光在許多女明星的私下穿搭中,擁有搶眼的外型卻相當精緻小巧,不僅攜帶方便,走在路上尤為吸睛。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電影金鋼狼女刺客福島莉拉、少女時代徐玄,及最近閃婚的新科人妻陳妍希也都早已入手!

 

創意總監Julie de Libran將經典彩色條紋大膽改造,運用視覺上的錯覺讓色塊與車縫線看似錯落有致,精緻金字塔方釦設計,更呼應皮件上的方型圖案!採用頂級NAPA羊皮打造,搭配可調整的金屬鏈帶無論肩背、斜背甚至手拿,都能滿足所有的穿搭需求,最吸引人的還是它僅15x10x8公分大小設計,小巧有形且方便攜帶。預計7月20日在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2F、太平洋百貨SOGO復興館專櫃開賣,多達10多種色系可選擇,包括內斂時尚黑、閃耀亮片金、俏麗桃紅、微醺嫩粉、湛藍天空、橄欖墨綠、青蘋翠綠、瀲灩紅等。喜愛小包的你不妨參考這款男友包,絕對是今年夏季的吸睛指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