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髦兼具機能性!劉軒自創墨鏡品牌XLTt

身兼知名作家、節目主持人、DJ的劉軒現在又多一個新身分了-設計師!

Edit/Jyun, Sasha Photo/XLTt

時髦兼具機能性!劉軒自創墨鏡品牌XLTt


因為天生擁有高度近視的家族基因,讓當了爸爸後的劉軒相當注重孩子們的視力保健,而在時尚產業工作的劉軒妻子Cardin也苦於市面上很難找到適合孩子們的眼鏡、墨鏡單品,於是夫妻倆同心協力創立的品牌XLTt由此而生。

XLTt,是一個結合時髦外型與機能性的全新眼鏡品牌,有鑑於現代人的生活中總充滿3C產品,長期觀看對視力其實造成不小負擔,不只是手機程式更新可以開啟濾藍光功能,眼鏡當然也要跟著進化,XLTt特別和擁有30年經驗的眼鏡品牌Change Eyewear合作,打造具備濾藍光、防紫外線、防眩光等功能的鏡片,隱藏式的前掛鏡片,讓濾藍光眼鏡瞬間變成抗UV墨鏡,鏡架的塑鋼材質與素面、木質紋、大理石紋的多種選擇,輕盈的重量更是眼鏡族注重的條件之一,讓眼睛的健康與時髦一起提升!

目前 XLTt 眼鏡只在獨立集資頁面上開放預購,價位約介於$3800~$4800間,欲了解更多購買資訊請洽XLTt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