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慾望城市》迷必收藏!凱莉的高跟鞋SJP台灣買得到

嚮往像經典影集《慾望城市》裡的凱莉一樣,時髦又自信地漫步紐約街頭,充實度過每一天嗎?
《慾望城市》迷必收藏!凱莉的高跟鞋SJP台灣買得到

Edit/Sasha Photo/Madison

 

就算你暫時無法飛去紐約也無妨,名字不叫凱莉也沒差,但你還是能擁有一雙跟凱莉一樣的高跟鞋,而且不必飛出國,台灣終於能買到,而且是亞洲區獨家!在《慾望城市》中飾演凱莉一角,因而成為眾多都會女子心中指標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在2014年和Manolo Blahnik的CEO  George Malkemus共同創立的個人鞋履品牌SJP,都會又女人味的設計在國外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今年更獲得ACE(Accessories Council Excellence) Awards配件設計獎的殊榮。

SJP Collection利用鞋身輪廓推出三款經典款稱為“classics”,分別為FAWN與LADY,以及讓人最想擁有的CARRIE,沒錯,正是以莎拉潔西卡派克在《慾望城市》的劇中名來為鞋款命名;SJP最具識別度的設計為鞋身背後的一條直線緞帶,這項設計靈感正是來自她幼年時期天天綁在頭上的緞帶,未來也會因應不同季節推出各種新色。SJP目前由微風廣場G樓的Madison快閃店全台獨家引進,只有8-10月為期兩個月,凱莉迷們怎麼能錯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