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說美鞋不好穿!Snob獨家引進Paul Andrew精品鞋履

打著性感無關痛苦的口號,Paul Andrew 在2013春季發表個人同名品牌,隨即受到時尚圈的關注,曾在多位頂尖設計師底下實習過的Paul Andrew,打破外界舒適等於醜的的時尚偏見,設計出一雙雙性感又好穿的精品跟鞋。

Edit/Wow Photo/Snob

誰說美鞋不好穿!Snob獨家引進Paul Andrew精品鞋履


引進多位歐美設計師品牌的複合式精品店Snob,今年秋冬更首度將完整配件系列備齊,引進紐約精品鞋履Paul Andrew,包含1.5公分的RHEA平底尖頭鞋、8.5公分的繫帶高根尖頭鞋、及10.5公分的ZENADIA根鞋,運用頂級工藝結合精心設計的人體工學打造,使雙腳更加舒適,優美的外型更將女性腿部線條無限延伸。Paul Andrew不僅在Calvin Klein、Alexander McQueen和Donna Karan旗下實習過,更被時尚圈評為鞋履界的創意生力軍,就連好萊塢演員Jessica Chastain或Lupita Nyong’o都是他的鐵粉!今年秋冬不妨為自己添購一雙舒適又性感的美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