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即顯瘦!潔西卡艾芭聯名歐美女星都愛的激瘦牛仔褲 DL1961

一直是許多女星愛穿的激瘦牛仔褲DL1961,這次找來潔西卡艾芭推出聯名系列,更拍攝了一系列形象照展現自信又性感的畫面!

Edit/Jyun Photo/DL1961

穿上即顯瘦!潔西卡艾芭聯名歐美女星都愛的激瘦牛仔褲 DL1961


DL1961是許多歐美女星愛穿的褲裝品牌,今年秋天正式推出JA X DL聯名牛仔褲,由潔西卡艾芭穿上示範,展現她的自信風格,從緊身褲、喇叭褲到連身褲等一系列聯名,滿滿的表現出她首跨時尚產業帶來的獨特品味,加上與DL1961共同設計,是適合各種女人身型的聯名款,完美的褲子版型與舒適的布料,讓女人穿上後不會讓臀部鬆垮變形,還有306度的貼身舒適度,看上去更挺俏,怎麼能不來上一件?

首發聯名系列JA X DL將在台北東區複合式精品店Clozzet獨家搶先引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