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迷、運動迷準備好了嗎?Apple Watch愛馬仕、NIKE聯名款 台灣確定開賣!

美國時間9月7日最新發表完畢的Apple新品,除了iPhone7、7Plus外,最讓時尚迷、運動迷們為之振奮的莫過於新一代的Apple Watch,延續去年和愛馬仕的夢幻聯名,今年再度推出新錶帶,更同時發布和NIKE聯名!

Edit/Jyun, Sasha Photo/NIKE、Apple、Hermès

時尚迷、運動迷準備好了嗎?Apple Watch愛馬仕、NIKE聯名款 台灣確定開賣!


 

美國時間9月7日最新發表完畢的Apple新品,除了iPhone7、7Plus外,最讓時尚迷、運動迷們為之振奮的莫過於新一代的Apple Watch,延續去年和愛馬仕的夢幻聯名,今年再度推出新錶帶,更同時發布和NIKE聯名。
 
重點是,今年再也不必到處求代購或飛出國尋尋覓覓,因為Apple Watch和這兩大品牌的夢幻聯名錶款,台灣確定都會開賣,可以自由更換錶帶的設計讓科技手錶不再只是冰冷冷的,而是能隨著你的每日穿搭玩出不同風格的時髦配件;除了吸睛的多款錶帶,Apple Watch Series 2也升級不少新功能,一起來看看新一代Apple Watch魅力何在吧!

 

Apple Watch Series 2

watchOS® 3,配有呼叫Siri指令。

全新S2雙核心處理器,讓頁面處理效能更快速。

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與高亮度顯示器,讓錶面亮度提高2倍。

防水50米,在泳池與海裡都可以隨時配戴,加上噴射排水揚聲器的設計,讓水可以藉由聲音震動排出。

內建全球定位GPS系統,可隨時傳送用戶確切位置。

加入手寫技術與緊急呼救系統。

與任天堂合作支援Pokemon Go遊戲,可孵蛋、翻牌與紀錄里程數等。

 

Apple Watch® Nike+ 錶帶

作為跑步愛好者的完美搭檔,Apple推出專屬NIKE運動錶帶與螢幕,整合了NIKE+Run Club app,紀錄運動的時間表、心率與健身進度等。錶帶採用Fluoroelastomer材質,柔韌、輕盈又耐用,上頭的氣孔提升了透氣與排汗性能,加上四種充滿動感的雙色組合,充滿活力的運動風Get!

Apple Watch® Nike+ 售價:3.8公分尺寸,NT12,500元/ 4.2公分尺寸,NT13,500元。

Apple Watch Nike+ 販售日期:9月9日星期五在 Apple.com 上接受預購,並於10月底在台灣開始販售。

Apple Watch® Hermès錶帶

愛馬仕與Apple Watch合作錶款系列延續去年的優雅設計,今年更添新變化,靈感來自珠寶與鞋履部門藝術總監Pierre Hardy設計的涼鞋款式所打造的Swift 與 Epsom 小牛皮雙釦錶帶,有捷布爾紅(Rose Jaipur)、繩索灰(Étoupe)與瑪瑙藍(Bleu Agate)等顏色可選;而第一代的Apple Watch Hermès經典單圈與雙圈錶款也推出新顏色,像是銀蓮花紫(Anémone)等。

此外,並附有一只專屬的愛馬仕橘色運動款錶帶,上頭刻有Apple Watch Hermès字樣,輕盈又兼具防稅功能,讓你在運動時也怕弄濕皮革錶帶。

定價部分,Apple Watch® Hermès有3.8公分尺寸錶殼單圈,$1,149 (US)/ 4.2公分尺寸錶殼單圈,$1,199 (US),台灣確定會在9月16日於愛馬仕BELLAVITA 專門店獨家率先販售錶帶,9月23日則會錶盤與錶帶同步開賣,台灣定價尚未出爐,喜歡的人可得好好鎖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