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AUTICA 型塑優雅都會風格

告別夏日的海灘裝束,NAUTICA 2016秋冬系列,以紐約大都會的多元形象為靈感,為女人規劃一趟時髦的城市探險旅程。
NAUTICA 型塑優雅都會風格

海軍藍、象牙色、淡灰色與亞麻灰等呈現海洋豐富層次的色彩,是NAUTICA新一季為女裝系列定調的沈穩配色,細緻質感的細節,描繪出都會風格俐落的時髦輪廓,襯衫與波浪印花裙上結構獨特的圖紋表現,靈感來自於船身外殼上的抽象線條和幾何波浪,而品牌經典的線條,完美的與復古毛線編織法結合,成為秋冬禦寒必備的單品之一。

此外,寬褲與海軍藍鉛筆長裙亦是本季的重點設計,特殊剪裁工法更具修飾身型的效果,配搭上深麻灰、寶石綠和鈷藍等季節色調,適合日常通勤裝扮或下班後的派對造型,為都會女性提供更多穿搭變化上的選擇;仿舊感的黑色拉鍊和特殊扣環設計,為女裝系列妝點高端街頭流行元素,長大衣、大翻領外套以及高質感的喀什米爾羊毛織品,為接下來的冬季型造型塑優雅時髦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