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為夢想,你包容了什麼?COACH與6位女性的追夢故事

夢在心中很美,在手中有力,在生命中照亮黑暗。關於六位女性的追夢故事,落在生命的不同角落,以六種美麗的包容,不畏前行路上的所有境遇,無論挫折、壓力,抑或苦痛,因為你有夢!

Edit / Ai Photo / COACH

為夢想,你包容了什麼?COACH與6位女性的追夢故事


黃韻玲-音樂製作人
包容時光的蹉跎,停駐心動的瞬間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黃韻玲輕輕彈奏出這首自己創作的“心動”,一彈指已蹉跎歲月。時光賦予了女人怎樣的光芒?當青春漸逝,一個更有力量的她悄然出現,不再年少輕狂,不再因愛迷茫,她已成為了更純粹的自己,那個為音樂追夢,為愛而創作的自己。

女人三十如花,四十如玉,那五十,當如明月。皓白的光芒點亮自己,更包容,照耀著身邊的一切。當她唱起最愛的歌,時光無礙,熱愛永存。

當靈感閃現過腦海,SWAGGER手袋如經典之愛穿越時光,見證每一次心動的誕生。黃韻玲在音樂王國中做自己的女王,用創造的力量,停駐最優雅的瞬間。

 

唐嫣-演員
包容遲到的讚許,綻放純粹的光芒

夢想的味道,如糖果一般甜蜜嗎?一出道就廣受歡迎的唐嫣,有著如她暱稱“糖糖”一般的甜蜜人生,可演藝事業並非永遠一帆風順,對她演技和選角的質疑聲如影隨形,唐嫣越來越懂得,想品嚐夢想的甜蜜,先要坦然包容其中的苦澀。

她的光芒,伴隨著各種聲音越來越耀眼。她勤奮地工作,丟掉了害羞柔弱的自己,勇敢挑戰各種角色,更敞開自己,品嚐生命中所有的滋味。

工作,不僅帶來成就,更帶來繽紛拼貼的樂趣 ROUGE VARSITY手袋伴隨唐嫣共同享受工作的每一天,讓心情隨之飛揚,綻放你招牌式的燦爛微笑。

 

歐鎧淳-2016年里約奧運香港代表團旗手,游泳運動員
包容競爭的代價,享受拼博的快樂

她,被譽為香港“人魚公主”。2008年,第一次參加奧運會的她就打破了200米及800米自由式的中國香港記錄。對於歐鎧淳而言,和奪冠相比,她更享受投入其中的過程,光芒不只屬於站在最高處領獎的那個人,更屬於超越昨天的自己。人生如賽場,真正的包容,是全然接納自己的侷限,而永不放棄地享受拼搏的過程。

拼搏的生活,不只屬於緊張和壓力,更充滿真我的自由精神。WESTERN手袋包容著歐鎧淳生活中的所有可能,共同創造著下一個精彩。

 

譚元元-舊金山芭蕾舞團首席舞者
包容時光的流轉,舞出人生的精彩

她是華人世界的第一芭蕾舞者,譚元元是舞台垂青的天之嬌女,但在舞台的光芒後,陰影也如影隨形,譚元元深知,如果不能包容陰影,就不值得擁有耀眼的光芒。現在的她,更願意聽從上天的安排,包容生命中的所有可能。享受著此刻舞蹈著的譚元元,因熱愛而發光,因包容,而無所不能。

充滿魅力的譚元元,與DINKY一樣以自己的方式傳承著動人經典。在充滿挑戰的事業中,用溫柔的包容,在事業中綻放出永恆的魅力。

 

陳漫-國際時尚攝影師,視覺藝術家
包容真我的執著,超越內心的可能

她,如攝影師般目光鋒利如刀,如藝術家般自由無忌,如明星般登上封面。她的生活,何以包容如此大的能量,如此多的可能?

“作為女人,第一次特徵就是包容。”陳漫是獨特的,她以女性特有的包容力轉化著生命中的一切,堅強如鎧甲,柔軟如清雲。她更打破界限,接納自己所有的可能。生命有限,她選擇專注於熱愛,創造包容一切的無限。

在每一天追逐夢想的路上,ROGUE手袋見證了陳漫日勝一日的光芒,它訴說著獨樹一幟的真我態度,以全然的個性光芒包容每一天的夢想。

 

李微漪-畫家,作家
包容冷漠與傷害,用愛溫暖地治癒

狼與人,是否有著共處的可能?人與自然,是否有著重回一體的可能?這,是李微漪用她和“狼兒子”格林的故事,試圖探索的美好未來。

自然如母親一般包容著人類所有的慾望,李微漪渴望所有人回歸這溫暖的包容之心,去愛,去治癒心靈的傷痛,用女性的包容力量,讓愛流動,讓大美重回天地間。

GOTHAM雙肩手袋,堅韌地伴隨著李微漪重返自然。即使沒有故事中格林的相伴,她依然堅定地走在自己夢想的路上,呼喚著我們心中久違的溫暖包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