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X&Co.以城市印象打造秋冬大衣

2016秋冬,MAX&Co.從六個時尚之都擷取靈感,推出「我的大衣 (IL MIO CAPPOTTO)」系列,以品牌引以為傲的義大利精細製工與全新設計,描繪出摩登前衛的城市新印象。
MAX&Co.以城市印象打造秋冬大衣

以永不退流行的精製駝色大衣來詮釋米蘭,喀什米爾羊毛混合河狸毛打造出舒適感以及光澤感,簡單經典的輪廓,更襯托出米蘭無時無刻都必須優雅的時尚氣質。自信中帶點慵懶個性的風格,是巴黎獨有的時尚情調,男孩氣質的中性魅力與60年代的A-line線條,配上千鳥格紋與羊毛的雙面布料,在俐落剪裁中帶出俏皮天真的一面。大膽、充滿想像並不按牌理出牌的特色,是倫敦女人前衛的性格展現,以60年代英倫時尚為主軸,學院風大衣、襯衫領並配上傳統蘇格蘭紋印花,創造帶點龐克氣息的時髦印象。以日式簡潔純粹的設計表現喜歡挑戰與變化的東京女孩,將傳統和服輪廓延伸,透過手工製作的小羊毛與羊絨雙面呢料,展現追求細膩美感的時尚品味。以史詩中偉大俄羅斯女英雄為靈感謬斯的長版軍裝大衣線條,有著北國民族的浪漫特性,羊毛與羊駝絨組合的雙面料大衣,抵禦寒冷氣候之外,經特殊處理若隱若現的人字紋圖案,低調傳遞優雅時尚氛圍。融合東西方美學的香港,是中西文化的交匯之地,MAX&Co.以折衷主義表現香港多元卻簡潔的時尚魅力。

新一季MAX&Co.設計師從大衣輪廓、材質與細部的縫製工藝,帶我們以視覺與觸覺玩起時尚之都行旅,從米蘭、巴黎、倫敦、東京、莫斯科到香港等六個截然不同的城市,透過細部變化表現不同風貌,也特別與《美麗佳人》一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換上秋冬大衣,展演各個城市所代表的個性風格,妳最想換上哪一套呢?


▶ 票選最愛LOOK 立即前往投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