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exy恐龍、長毛象、Tea Rose圖騰…COACH復古手袋大玩動物風

你還沒去朝聖Rexy恐龍嗎?COACH Rexy恐龍裝置藝術於10月中開始,出現在Sogo復興館門前展示,2樓旗艦店上也特別推出限定復古手袋系列!

Edit/Jyun Photo/Coach

Rexy恐龍、長毛象、Tea Rose圖騰…COACH復古手袋大玩動物風


迎接Coach 75周年,找來晨神林依晨與劉以豪一起穿上Coach 1941系列服裝現身Sogo復興館店上,林依晨手拿Vintage系列的Dinky手袋,上頭鑲著Tea Rose立體貼花,經典的工藝配上剛剪完短髮的她,更充滿個性時尚。劉以豪身穿紅色格紋衫配上翻毛騎士夾克,還收到Coach送上的黑色後揹包,美式街頭元素都在他身上!

這次的Vintage復古手袋將原本的經典廓型作為基礎,設計出Monsters、Varsity Patches及Tea Rose 主題概念,不只有暴龍與劍龍等營造出經典美國侏儸紀公園的角色,還有長毛象與立體花朵系列點綴在手袋上,配上半寶石及水晶等帶點華麗的小裝飾,為Coach 75周年復古包迎來全新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