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隱身東區的溫室花園!集咖啡廳、服裝、家飾、香氛於一店的初衣食午新登場

緣起於2013年的複合式精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選擇在東區大安路上的一處50年代洋房作為起始點,也是第一家店,隨著微風信義、東方文華等分店陸續開幕,今年初衣食午選擇回到品牌初衷-大安店做整修改裝,打造更全面、更精緻的生活美學。
隱身東區的溫室花園!集咖啡廳、服裝、家飾、香氛於一店的初衣食午新登場

Edit/Sasha Photo/初衣食午

 

薄荷綠結合玻璃屋的建築設計給人一股的沁涼感,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來自L&F新銳花藝師廖浩哲的花藝作品,店內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綠色植栽和小噴泉,挑高的兩層樓超大空間,陽光透過玻璃照射進來,打造出像在溫室花園裡愜意悠哉的氛圍。一樓主打女裝區,除了Jason Wu、LOEWE這些耳熟能詳的品牌,充滿結構性的Aganovich、充滿俄羅斯文化的Vilshenko、夢幻鞋履品牌Sophia Webster…等都在這裡可以找到。

隨著旋轉樓梯來到二樓,則是男裝區和家飾區,陳列著從世界各地收集而來的裝飾品如1920年代的理髮廳椅子、19世紀的老招牌、復古玩具機台…等,充滿濃厚紳士風格;另外5ive siS的錫製玻璃瓶、立體小動物的杯盤餐具和抱枕,El Casco、NUUNA的精緻時髦筆記本文具,又或是擁有四百年歷史的法國皇家香氛品牌Cire Trudon、擅用單一香味說故事的Carrière Frères…等,都很適合前來挖寶找樂趣。

最後,如果你是一個愛小酌的美食控,更沒有不來這裡的理由,原本初衣食午大安店就有的「山蘭居」咖啡廳這回level up,保留原本的美食餐點,更多加入Champagne Bar概念,收集多款全台獨家和限量款的珍貴香檳,品項超齊全就等你來品嘗,一桌桌的大理石圓桌搭配整片落地窗設計,跟姊妹們坐著發呆一下午就是愜意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