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沒有錯過這雙的理由!最強球鞋NMD_R2釋出草莓粉嫩紅、橄欖綠襪套款

說到2016年最強球鞋,無庸置疑地頒獎給話題不斷的NMD系列絕對適合,這雙從年頭出到年尾的鞋款,還有什麼著迷之處呢?

Edi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

沒有錯過這雙的理由!最強球鞋NMD_R2釋出草莓粉嫩紅、橄欖綠襪套款


今年的最後一個月份,adidas Originals襲來最新一款NMD_R2讓大家又陷入這股潮流!來自NMD家族的R2系列,一體成形的襪套式鞋身以流線線條的Primeknit編織材質與最劃時代的BOOST中底打造,代表性的側標色塊上,男生使用極低調卻充滿質感的橄欖綠色,女生的黑灰鞋款配上粉嫩紅色塊,帥氣中顯現出女孩的俏皮。身為球鞋迷,球鞋上的微小細節也是不能錯過,橄欖綠與粉紅色的後鞋跟織帶上,寫著英文字與日文字體,穿在腳上更有日系女孩的甜美與帥氣,12月3日全台開賣,沒有不收藏的理由呀!

 

販售地點:adidas 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9號)
販售時間:早上11:00開始抽號碼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