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ara中國年系列首次用了台灣模特兒,而她們就是超萌雙胞胎小女孩 蘋果、西打!

Zara西班牙總部首次來到台灣拍攝中國新年系列的廣告片,台灣超萌雙胞胎蘋果西打雀屏中選。仙氣十足的蘋果西打,你認識了嗎?

Text/ Anais Y Photo/ Zara、蘋果vs西打粉絲團

Zara中國年系列首次用了台灣模特兒,而她們就是超萌雙胞胎小女孩 蘋果、西打!


Zara陸續開始推出新年系列,但是今年春節最特別的一點是,西班牙總部首度挑選了台灣模特兒來詮釋中國年系列,並首次來到台灣拍攝大片。

那麼是誰雀屏中選呢?是一對極其可愛的五歲雙胞胎姊妹蘋果、西打。兩位仙氣十足的小女孩,是由媽媽為他們成立粉絲團,目前粉絲數已經有36萬,女孩們的大小事、可愛的笑臉都讓大家感到療癒,因而讓Zara首開先例,舉用台灣小孩模特兒。

而拍攝地點,據說也是由Zara西班牙總部指定,到知名部落客村子裡的凱莉哥的家拍攝,木板地板、透著陽光的白窗簾,種種都更映襯出小女孩的透明空氣感,也讓大家感染開心的情緒。

想來台灣的媽媽們要守好荷包了,因為蘋果西打所穿上的粉紅蓬裙、紅色皮衣、紅色洋裝,將在1月9日上架,正好可以在中國新年開始前採購一番,作為拜年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