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馬仕仙境展覽 Wanderland exhibition by Hermès

「閒情漫步,美妙的城市漫遊解放藝術,是愛馬仕的天性之一,甚至可以說是我們最深刻的本質。」— Pierre-Alex Dumas愛馬仕藝術總監。
愛馬仕仙境展覽 Wanderland exhibition by Hermès

Edit/Titi、Jyun  Photo/Hermès

09/21 update

愛馬仕《奇境漫遊》展覽終於登台!以台北場作為巡迴最終站,在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登場,準備帶領大家漫步在這無限時空之美。以19世紀正值夢幻重生的巴黎為背景,在展覽中打造11個獨立又融會貫通的空間,其中展出Émile Hermès 珍藏系列、愛馬仕檔案館系列以及當代系列作品,以純粹法式精神一起近距離感受時間的價值與藝術品背後的不凡故事。展場當中以「閒情漫步」房間作為愛馬仕《奇境漫遊》展覽的起點;接著以「衣櫥」空間,巴黎福寶大道 24 號愛馬仕專賣店的特別訂製櫥窗,接著「十字路口」、「廣場」、「雨後」、「忘物咖啡館」、「走廊」…等,一系列以巴黎街道為背景的展覽故事,都細細傳遞出巴黎這日新月異的城市。

這次位在台灣的愛馬仕展覽還邀請到台灣年輕街頭藝術家紀人豪,為展覽精心創作塗鴉壁畫《再生者》,探索了一系列巴黎街頭的景象,以時空穿梭的旅程描繪,讓台灣人更能進一步感受藝術家帶給大家這場奇幻展覽的神秘故事。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
展覽時間:2017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

01/13 update

透過Wanderland之旅描繪出夢想與精神的解放,展場設計師Hubert le Gall讓觀眾化身為城市漫遊者,以 Flâneur 為出發點,展覽氛圍恍若在巴黎散步,卻又有點奇想,十足法式風格;透過藝術家多元化的表現手法,建造出十一間擁有各式多媒體裝置的主題展間,邀請觀眾一同走過巴黎廣場、衣櫥、咖啡館、小酒館等19世紀末流行的消費場所,將來自巴黎總店的典藏物件擺放其中,運用不同色彩、聲音及視覺影像打造愛馬仕Wanderland。從倫敦出發,途經巴黎和杜拜,愛馬仕Wanderland展覽剛結束亞洲首站首爾巡迴,愛馬仕粉們別著急,這個展覽下半年度也即將來到台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