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odern Waves 摩登律動魅力

將方形幾何圖騰與花卉圖樣完美融合的Fendi Resort 2017系列,充滿著繽紛躍動姿態,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大膽的創意,透過在服裝與配件上的波紋線條,勾勒出早春輕柔的浪漫氣息。

Text∕Alda Chou Photo∕Fendi

Modern Waves 摩登律動魅力


Fendi以浪漫渲染早春
以紅白色美國拼布工藝為靈感的Fendi早春度假系列,為新一季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刺激,Karl Lagerfeld運用幾何圖形、色彩、東方花卉圖樣以及充滿律動感的波紋,描繪出女人柔媚浪漫姿態。日式蒔花壁紙衍生出的印花圖案、以細線和亮片在烏干紗和絲毛混織布料上的刺繡,以及服裝上以薄紗搭配彩色短貂毛皮草的點綴,在繁複細節中展現品牌奢華工藝;又或是加入鉚釘、丹寧嵌花等元素,在剛柔輪廓間創造和諧對比,打造新一季充滿女人味的摩登風尚。在配件部分,可愛吸睛的全新版本Bag Bugs吊飾、金色飾有皮草的字母ABClick吊墜,以及有著波紋輪廓的繽紛鞋履以及各式包款,都十分令人期待2017的到來。
(左)藍色貓眼造型墨鏡 (右)Bag Bugs人偶吊飾
(左)花卉圖騰Dotcom Click包 (中)奶油色Dotcom Click包 (右)色塊拼接波紋跟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