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Dunk高筒球鞋最新聯名款!設計師Riccardo Tisci打造街頭風Dunk Lux Chukka x RT

繼去年夏天與NIKE合作運動聯名系列的Riccardo Tisci後,在宣布閃辭Givenchy之餘,NIKE搶先曝光與Riccardo Tisci聯名的最新復古街頭聯名球鞋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叫人怎麼能不收藏!

Edit/Jyun Photo/NIKE、Bella Hadid IG

NIKE Dunk高筒球鞋最新聯名款!設計師Riccardo Tisci打造街頭風Dunk Lux Chukka x RT

近期讓時尚圈甚為震驚的消息,就是這位入主Givenchy長達12年的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宣布離開老東家,雖說2017秋冬女裝巴黎時裝週上不會出現Givenchy,但NIKE搶先發布了與Riccardo Tisci的最新聯名球鞋,算是祝賀Riccardo Tisci的嶄新開始!

一直被視為是Air Force 1強烈愛好者的Riccardo Tisci,除了去年與NikeLab合作的運動系列,這季他將利用Air Force 1在籃球文化的根基,重新塑造這款經典球鞋。

從Dunk Lux High x RT出發,這次全新的中筒鞋款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以80年代復古籃球風格與滑板文化作為基礎,融合運動與街頭休閒兩種風格,鞋舌用上巨大的Swoosh標誌、鞋跟也印有RT和Nike的Swoosh凹印圖案,原皮革鞋面更提高了鞋子的耐久性…。這些細節的設計對於年輕一代來說,將會成為Nike有史以來最具標誌性的鞋款之一,也是向復古街頭風致敬!

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將於2月25日起於INVINCIBLE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