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OXY以黑白復古搖滾風格展開早春節奏,打造率性明快的迷人個性女孩LOOK

ROXY早春推出「ROCK RETRO復古搖滾」系列,以黑白搖滾的節奏掀開經典復古樂章,帶有叛逆感的個性色彩,搭配歷久彌新的亮白顏色,彷彿穿越冬季的蕭瑟灰暗,全新譜出ROXY春季的自由與奔放!
ROXY以黑白復古搖滾風格展開早春節奏,打造率性明快的迷人個性女孩LOOK

為了符合年輕女孩喜愛多變豐富的穿搭選擇,ROCK RETRO復古搖滾系列更是以舒適寬鬆的休閒短褲、復古刷舊與削肩骨感特色背心、細肩帶刺繡連身褲、雙面式比基尼…展現一件式多元搭配的高CP價值感。

另外,大型個性塗鴉如老虎圖騰的運用、印花碩大字母以羅馬曆法表示ROXY誕生年份1990的含意,搭配TOM BOY中性剪裁,創造出叛逆型格、率性自我的樣貌,帶領女孩前往狂野、搖滾的瘋狂世界。

等到天氣更加炎熱時,女孩們可換以「LA ISLA CUBA 古巴迷情」系列為主打,穿出蔚藍海岸的夏日明媚態度,這系列是由ROXY六次世界冠軍衝浪選手STEPHANIE GILMORE完美打造,取自她在古巴旅行時鍾情的哈瓦那老城的風情色調為創意靈感。

淡彩柔和的熱帶棕梠比基尼、綠色螺紋挖背背心,棉質星星刺繡薄紗襯衫、佐以古巴地圖拼布與彩繪塗鴉徽章的飛行夾克…在在都洋溢著一股愉悅輕快、性感年輕的動人活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