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款為男友、老公精選的時髦單品!COACH 春季系列大玩美式街頭風

Edit/Jyun Photo/Coach

20款為男友、老公精選的時髦單品!COACH 春季系列大玩美式街頭風

下禮拜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這次情人節的規定雖然是男生回禮女生,然而如果兩人已是戀人關係,就不用那麼在意了,兩個人一起過兩次情人節也很甜蜜!不管是想送情人節禮物,或是幫男友、老公挑個時髦單品,以下這20款男包與服裝推薦,快滑圖決定一下吧。

COACH 2017春季系列集結各種美式文化元素,不只有衝浪、滑板、賽車與搖滾風格,還有當代藝術家Gary Baseman的大膽創作,還有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擷取了50年代的文化精髓,包括鉚釘、流蘇、徽章圖案,從叛逆到摩登的各種時尚風格都在這系列中展現。另外,男士手袋以本季重要的三款Backpack、Gym、Tote手袋,較去年更晉升的功能性,雙扣環皮帶、可收納筆記型電腦夾層等,設計上也強調了街頭搖滾結合休閒運動風格,讓手袋可以自由搭配穿著,展現時髦都會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