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尚圈震撼彈!Givenchy迎接品牌史上第一位女性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

時尚圈的設計師大異動從去年至今似乎還沒結束,自今年二月在Givenchy任職了12年的Riccardo Tisci宣布離開,引發震撼,緊接著Chloé也宣布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卸下6年職務,直到今天我們才發現原來兩者之間竟然有相關。
時尚圈震撼彈!Givenchy迎接品牌史上第一位女性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

Edit/Sasha Photo/DR

 

原來離開Chloé的Clare Waight Keller確定接班Riccardo Tisci的位子,成為Givenchy的第六任設計師,更是65年品牌歷史上的首位女性創意總監!過去由Riccardo Tisci一手為Givenchy定調的暗黑街頭帝國,在Clare Waight Keller接任後又將有什麼樣的新局面?待今年十月的第一個系列發表就能知曉。

 

A post shared by GIVENCHY (@givenchyofficial) on

而Chloé的新任接班人則由LOUIS VUITTON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ere的副手Natacha Ramsay-Levi接任,先前也在Balenciaga任職過,豐富經驗讓她雀屏中選,更表示:「我很榮幸能加盟由一位女性創立、並為女士打造時尚造型的品牌。我希望自己的設計能散發女士的真我,為她們塑造個性與態度,而並非只是刻板的『造型』。」有鑑於過去待過兩個較為個性派風格的品牌,讓人相當期待Natacha Ramsay-Levi會為柔美的Chloé注入何種新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