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時裝迷、迪士尼迷都不容錯過!UNIQLO聯手刺繡設計師Olympia Le-Tan推聯名系列

最近除了《美女與野獸》電影的上映和周邊聯名商品開賣,喜歡迪士尼的你還有一個系列不能錯過。
時裝迷、迪士尼迷都不容錯過!UNIQLO聯手刺繡設計師Olympia Le-Tan推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UNIQLO

 

UNIQLO最受歡迎的UT即將和炙手可熱的時尚設計師Olympia Le-Tan推出聯名系列,身為一個時裝控,對Olympia Le-Tan肯定不陌生,出生倫敦,在巴黎長大的她,承襲來自祖母的刺繡好手藝,加上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中總是不乏童話風格和一片少女心,俏皮童趣的圖樣刺繡也成為她的標誌,擁有一票忠實的追捧粉絲。

精緻的刺繡讓Olympia Le-Tan的作品件件宛如藝術品,礙於價格平常難以下手的你這次可得好好把握了!UNIQLO聯手Olympia Le-Tan推出最新的“Minnie Mouse Loves Dots Collection”系列UT,設計靈感來自米妮為自己單調的藍色洋裝縫製藍色圓點連衣裙的故事,全系列包含女裝印花T恤 8款,女童印花T恤6款,配件小包3款,親民的價格同樣用刺繡完整詮釋Olympia Le-Tan的設計風格,3月20日將在台上市,配件則是3月27日開賣。

 

【留言送你Disney x Olympia Le-Tan系列】

 

只要完成以下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超級可愛的UNIQLO Disney x Olympia Le-Tan聯名設計印花短袖T恤一件。

Step 1按讚+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留言“UNIQLO的Disney x Olympia Le-Tan聯名設計T恤”,即可參加抽獎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3月17日~3月19日 23:59pm留言截止

◎注意事項:得獎名單公布後,請於3月22日 23:59pm前私訊本粉絲團,告知尺寸,逾期視同放棄。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份(圖案隨機出貨,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得獎名單

彤恩

陳梅君

黃旻詩

Emily Lai

Nancy Che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