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yWear 2017春「遊」時尚,輕盈活力擺脫厚重感

春季氣候溫度變化,如何在微涼春日穿出輕巧又保暖的造型,輕鬆享受春天出遊樂趣, KeyWear推出多款流行單品,從輕盈材質的挑選及顏色的設計上詮釋都會休閒輕時尚概念,為女性展示春季穿搭趨勢,穿出都會雅痞、休閒時尚風采,成為春日旅途中最耀眼的旅人,踩上輕盈的步伐盡情享受春天風情!
KeyWear 2017春「遊」時尚,輕盈活力擺脫厚重感

KeyWear 2017春季以「BROOKLYN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為新品靈感發想,帶出經典與創新、優雅與剛硬交融的風格,此次新品在材質上以棉麻、雪紡薄紗等輕便舒適的透氣材質呈現都會休閒時尚風情,並大量採用明亮粉嫩色系展現春天活力色彩,運用俐落剪裁及七分袖、寬口剪裁設計,搭配幾何線條、藝術拼貼、撞色印花等巧思,為春日時節增添活潑朝氣,打造都會時尚風韻!

純棉印花撞色上衣,NT2,980、純棉針織印花上衣,NT2,980。

彩紋七分袖上衣,NT3,680、撞色條紋上衣,NT3,280。

立體長版針織罩衫,NT4,980、黑白兩色彈性棉寬口褲,NT3,9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