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拖鞋、球鞋全繫上夢幻蝴蝶結!FENTY PUMA by Rihanna打造古典奢華運動風

最近炒得最風風火火的熱門美鞋,莫過於繫上夢幻蝴蝶結的PUMA Basket Heart球鞋了,喜歡這路數的你其實還有其它選擇。
拖鞋、球鞋全繫上夢幻蝴蝶結!FENTY PUMA by Rihanna打造古典奢華運動風

Edit/Sasha Photo/PUMA

6/20 update

繼上回的果凍拖鞋後,最新拖鞋新款再釋出!先前就曾推出過的毛絨拖鞋,這回迎來粉嫩的三個馬卡龍色,蘇打沁藍、薰衣草紫、青蘋嫩綠色,柔軟的毛毛觸感加上鞋面上的PUMA logo刺繡,奢華中帶點俏皮的設計,你準備好想選哪個顏色嗎?售價台幣$3180,6月23日全球同步開賣。

 

5/17 updated

夏天腳步越來越近,繼先前上市的大蝴蝶結緞面拖鞋後,第二彈拖鞋終於即將在台上市!這雙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春夏系列的果凍拖鞋,先前就在國外網站引發討論,正是因為它透明塑膠的鞋身似乎容易讓人把它與浴室拖鞋容易聯想在一起(?)不過早在一開始蕾哈娜就表示過,這季她是以「瑪麗安東尼皇后Marie Antoinette穿去健身房的裝扮」作為靈感,於是各種衝突又天馬行空的元素組合,在這季中自然是屢見不鮮。全系列共有黑、粉紅、淺藍三色, 除了正面的PUMA logo以立體呈現,周圍也有像鉚釘般的滿滿塑膠尖錐,售價台幣$3080,台灣將在5月25日正式開賣,上市前先來搶先開箱看細節!

 

3/20 updated

同樣來自PUMA、由蕾哈娜領軍設計的FENTY PUMA by Rihanna 2017春夏系列就有多雙超夢幻鞋款,包括球鞋、拖鞋, 全都繫上超大的緞帶蝴蝶結,充滿華麗風格的這一季,原來是從18 世紀法國洛可可藝術中取經,可以看見非常多繁複裝飾的蕾絲、馬甲、緞帶等類似性感睡衣會出現的元素,結合在運動服裝上,甚至連棒球帽都多了馬線綁繩的裝飾,性感又叛逆!

蕾哈娜直言這一次的設計靈感是「想像瑪麗安東尼皇后Marie Antoinette穿去健身房的裝扮」,於是繁複裝飾主義結合街頭運動風的這一季,就此誕生,色調上也相當夢幻,像是粉紅、薄荷綠、薰衣草紫和純白等多色拼接,應用在拳擊袍、網球裙、Polo 衫和各類鞋款上,設計感強烈,連不運動的人都想收藏!

目前鞋款已於3 月9日全球正式開賣,包括台灣,服飾與配件系列則將在4月在台發售上市。

 

A post shared by badgalriri (@badgalriri) on

 
 

A post shared by badgalriri (@badgalriri) 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