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凱特摩絲妹妹化身甜美蘿莉塔!Lottie Moss出任香奈兒2017春夏眼鏡代言人

CHANEL眼鏡系列的代言人行列,繼Lily- Rose Depp和Willow Smith後,再添一位新成員Lottie Moss,而她正是一代超模Kate Moss的妹妹。
凱特摩絲妹妹化身甜美蘿莉塔!Lottie Moss出任香奈兒2017春夏眼鏡代言人

Edit/Sasha Photo/CHANEL

 

承接姊姊腳步,Lottie Moss可說是近期值得關注的一位時尚新星,繼上次現身香奈兒2016/17 PARIS COSMOPOLITE巴黎大都會工坊系列服裝發表會走秀後,這回直接搖身成為2017春夏眼鏡代言人,身穿裸色縐紗和黑色蕾絲襯衣的Lottie Moss綁著雙髮髻的髮型,輪流配戴個性十足的18K黃金裝飾蝴蝶形鏡框、帶有60年代嬉皮風格的玫瑰金圓形鏡框,又或是靈感取來自2017春夏「香奈兒數據中心」(Data Center CHANEL)大秀,鏡片上蝕刻出香奈兒字母組合密碼的未來感墨鏡,在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掌鏡下,每個甜美造型中都流露出一絲微微高冷的氣息,讓人著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