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沙發吊椅、游牧桌、雲朵沙發太逗趣!路易威登攜新設計師打造Objets Nomades家具系列

路易威登在六天的米蘭國際家具展完美結束,展中共展示了10款Objets Nomades新作,包含前幾回的作品共26件,帶你認識高級時尚的生活品味!
沙發吊椅、游牧桌、雲朵沙發太逗趣!路易威登攜新設計師打造Objets Nomades家具系列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

繼路易威登以旅行用品作為品牌的重要一部分後,在2011年問世的Objets Nomades家具系列也不斷為路易威登打造生活時尚,開展以來共26件作品與不同設計師設計打造,這回更加入了兩位新設計師India Mahdavi與吉岡德仁參與系列。

每個設計作品都由設計師以自己的想像方式詮釋生活家居的概念,包含吊床、帆布躺椅、搖椅和折凳,以材質與細緻工藝更能完美完成設計師的概念,例如Campana Brothers從雲朵及波堤切利畫作《維納斯的誕生》的蚌殼汲取靈感打造的趣味沙發;Marcel Wanders的摩登、純正Malletage菱格設計皮革搖椅;以及India Mahdavi靈感來自護身符、裝飾非凡皮革鑲嵌細工的游牧邊桌…,都為路易威登這160年來對探索旅行所打造的精緻家具展現時尚的風格。

 

收藏